老師、同學,您好

轉知住都中心活動訊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各位MoU夥伴您好,

國家住都中心將於11月26日(週五)上午10點整,假集思交通部會議中心三樓國際會議廳舉辦「2021國際居住及都市再生願景論壇」,敬邀貴校系師生共襄盛舉,也歡迎貴系公告周知!

本次論壇以「共創更好的都市未來—人人享有適足韌性的居住」為主題,從多元社宅供給策略、韌性SMART住宅設計,到社區的永續經營,邀您共探變動時代下的居住面面觀。

本次會議可選擇「實體」或「線上」參與,報名及活動資訊詳見:

  • 論壇網頁: ihurf.tw
  • 報名網址: 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2wq3o (無論是實體或線上參與皆請報名)
  • 臉書公告: https://bit.ly/30fNndy

隨信附上電子邀請函,相關問題請洽2021國際居住及都市再生願景論壇秘書處 2021ihurf@gmail.com

國家住都中心 敬上


環設學院

李淑鈴秘書

110.11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