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們+》2023臺灣社會住宅展,將於本周六(9/23)在松山文創園區盛大開幕囉!

國家住都中心攜手內政部、營建署、地方政府以及相關業者,推出《我們+》2023臺灣社會住宅展,為期9天的展覽,帶來24場精彩的沙龍講座、工作坊及藝文表演,期望透過豐富生動的展覽內容,搭配影音創作與工作坊、講座,讓更多人能夠進一步認識社宅。

本次展覽的沙龍講座,是老師帶領學生們面對面與專家交流與學習的好機會!

共13場的講座將邀請居住領域專家前來分享經驗,從社宅的土地取得、設計興建到營運管理等面向切入討論;國家住都中心興辦社宅的工務團隊,也將首次公開揭密社宅興建不為人知的祕辛;更邀請臺北市政府的青創戶分享,在社宅發展活動促進住戶交流的甘苦談。以及多場貼近生活的工作坊,從輕鬆有趣的swing舞蹈,到增添生活情調的花藝、冷便當料理,還有布袋戲、脫口秀等演出,參與輕鬆活動也能夠體驗社宅生活的多元樣貌!!

【展期活動分享📣】《我們+》2023臺灣社會住宅展,將於本周六(9/23)在松山文創園區盛大開幕🎊
展覽為期9天,帶來13場精彩沙龍講座,邀請居住領域各個專家擔任講者,帶領大家深入了解台灣社會住宅的各個面向🔍
這也正是帶領學生實務學習、專題演講的最佳機會✨歡迎老師們直接報名、帶隊參與,讓學生有機會與專家面對面互動、交流,擴展視野。講座席次有限,歡迎手刀報名👉https://livingasone.tw/event_salon.html
除此之外❣️本次展覽特別安排團體導覽預約服務,每日限定兩場🤩歡迎把握機會、立即預約✅https://www.hurc.org.tw/hurc/applyDetail?course_uid=116
📞聯絡我們:國家住都中心研發組 楊欣蓓/02-21006427